微量元素

略略略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Lester莱斯特:

一如既往地魔性OOC


有双花,不打TAG了。


表情包真的是累吐血系列……




前文戳: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黄少天:


…………卧槽队长你有毒啊!G区一共两百多个摊位,所有喻黄周边你都all一份?你这么有钱扫什么喻黄周边?你就是喻文州我就是黄少天啊!那么多钱不要扫货了,给我吧!把钱都给我好不好?我拿着钱去宅区买点我喜欢的东西,然后我会很感谢你,这样我快乐你也快乐对不对!考虑一下我的建议行不行队长!求你了!不要让我买自己的CP周边啊!尤其我还是受,我真的他妈的下不去手啊!




喻文州:


少天抱歉,钱不能给你。我是攻粉。








叶修:


可怜的文州。





苏沐橙:


想买买买都被人拦着。心疼喻队。





魏琛:


你们这群小崽子还真组团去漫展了?我还以为你们开玩笑的。





黄少天:


老鬼你说什么呢,我们纯爷们真汉子当然说一不二!而且不仅我们来了,王队也来了。说真的你们脑补的出来王杰希坐摊位前吆喝大家来买喻黄本的样子吗?反正我觉得这画面太美我不想看于是强烈要求让我去跑摊位。


当然了就算这样,我走之前也有好几个人问王队怎么化妆才能把大小眼体现的这么淋漓尽致了,还夸他一定是药粉真爱黑啊哈哈哈哈哈!


哎我去为什么我们群里有叶修沐橙大妹子还有老鬼??????吓得我差点踢人不不不其实我已经下手去踢叶不羞了,就是我只是一个管理不能踢群主。哦居然是我错屏了,我发错地方了,算了你们都看见了我就不撤回了,真是尴尬的一天。







周泽楷:


在CP现场?

黄少天:


是啊人山人海啊,不过虽然人多,只要我抛开羞耻心,以我的脚力和手速,半小时内扫完队长说的那些摊子没问题!当然了,前提是我能释怀自己扫的是喻黄周边!






喻文州:


@ 周泽楷 对。


既然少天已经错屏了我干脆就贴过来安排吧。


现在情况是:宋晓去宅区血拼已经和我们失去联系了。蓝雨剩下的五个人里,瀚文和景熙分别去F区和E区买清单上的东西,郑轩在G149摊位排一份喻黄画手的无料明信片,领取暗号是‘喻黄日是0208’。领完记得投喂画手零食,在我给你的纸袋里。排到后归队。少天把G1开始所有喻黄周边扫一份,钱先记账,回来给你报销。@ 黄少天 @ 卢瀚文 @ 徐景熙 @ 郑轩 


我还没有安排,需要帮忙带东西吗?




周泽楷:


求!






江波涛:


有。@ 喻文州 麻烦帮忙扫扫F137-F180,周叶相关。Q版周边各来一份。辛苦了谢谢。




喻文州:


好。


王杰希:


提个问题,江副队这是翻译周队的话呢还是自己收周叶?




周泽楷:


是江自己……




楚云秀:


看出来了,从他们两个人反应中秒懂。


轮回正副队出现不可调和矛盾了——拆逆。



苏沐橙:


拆逆?周队吃什么CP?他不是喻黄粉吗?





周泽楷:


萌前辈中心粮食向


方锐:


没想到你还是我大舅哥迷弟啊周队




方锐被群主禁言十分钟。




周泽楷:







方锐被群主解除禁言。


方锐被群主禁言三十天。


江波涛被群主禁言一分钟。


周泽楷被群主禁言一分钟。




叶修:


朋友们,看公告。这个群CP只能聊喻黄,其他CP出现吵架情况立刻禁言。所以我禁言了轮回两位争CP的。另外方锐我还是那句话,你追沐沐我不同意,别和我攀亲戚。




魏琛:


禁言少言寡语的轮回队长也算有生之年系列了。





叶修:


就算搞CP哥怎么也能混个攻当当吧?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终于能理解我了吧叶不羞!我一直觉得我这么帅怎么也得是攻啊!但是你们居然毫无人性的逼迫我吃喻黄,还不吃喻黄不能进群。你们自己说,这都是人干的事吗?我压抑着痛苦在群里,就为了监督你们不让你们喻黄的太过分。一直以来我每天有多辛苦多大压力多不容易你们谁能理解!现在你终于懂了吧?


你懂了吗?你就说当别人安利你周叶的时候你懂没懂我当初的感受!







叶修:


我收回上句。


周叶是吧,吃了。楼上能闭嘴吗?不能我就接着禁言。




黄少天:



你行,算你牛逼。我先去帮队长抢周边,回来再怼你。吃周叶是吧,我这就去买本周叶R18本,专挑肉段落读,你有本事别改口。




王杰希:


插句题外话,蓝雨人呢?说好的我和你们其中一个人看摊,来了四五个居然一个都不在摊位上?待会开场我一个人派发无料+卖周边+卖本?




李轩:


蓝雨所有人去逛展,留微草王队一个人看摊合适吗?





吴羽策:


考虑到微草和蓝雨平时相爱相杀的关系,好像挺合适的?





黄少天:


是啊合适啊!我就感觉报仇的机会来了啊,我们这一趟除了扫货,分支任务就是累吐血帝都老王。说起来我以前被他欺负的很惨的你们忘了吗?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清晨,叶不羞禁言我之后让大家评价我,第一个带节奏说我不好的就是王杰希。今天我也算是大仇得报了。




王杰希:



一个人不是不行,稍微慢了点而已。黄少天可以闭嘴了。




喻文州:


少天,如果你没有买到我要的东西,以后高价求来你出差价,知道了吗?





黄少天:


卧槽这拥抱以及微笑的背后竟然如此血腥恐怖!好了我知道了知道了,这就买了。放心吧我要给你买喻黄的东西了,真的要买了。


……………………


我靠一堆小姑娘挤在前面还讨论。居然嫌弃同人图上的我不够受。我得承认我胆怯了我退却了,我研究一下再决定要不要去买。隔壁摊叫喻黄结婚小分队,队伍这么长,我先帮队长排着吧,等他回来一定很感动。





苏沐橙:


计划通啊黄少天



黄少天:


那必须的啊!机智如我


总之等我好消息吧,这个队伍这么长感觉一定是特别好的东西!队长看见我给他抢到特别棒的东西之后一定会对我另眼相看,认为我是个男友力max的人,以后就不萌喻黄改萌黄喻了。




群主禁言黄少天一分钟。




叶修:楼上提到逆CP,禁言一分钟,没质疑的吧?




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啊禁言的好,该禁!开屏就看到黄少天被禁言,特别爽!谁让他能去漫展我不能去。




叶修:


谢谢支持,不过有意见也没有用,我不会改。张佳乐你和大孙怎么样了?




张佳乐:


早就说过了再问自杀你还问?什么怎么样,就那样,远距离恋爱能怎么样,凑合谈着。





苏沐橙:


恭喜恭喜又成一对~看得我也想恋爱了~




叶修:


有时间给你找个好的,群里这些人中的某个人就算了。




孙哲平:


@ 张佳乐 我和你说过和我谈恋爱没有分手只有丧偶对吧?


张佳乐:


叶修对不起我刚才欺骗了你。我和大孙是认真的谈恋爱而且打算年底结婚的





孙哲平:


乖。




徐景熙:


说到结婚,我们这次摊位取名就叫喻黄结婚小分队哈哈,不知道队长和黄少什么时候结婚。





喻文州:


@ 江波涛 已扫完,拍给你了。




江波涛:


已接收,另外汇报一下,已掰弯小周。他正在夸一个周叶本封面画得好。




黄少天:


………………你们都有毒啊,我才排了一会队就


卧槽??????


我们自己的摊位叫喻黄结婚小分队????我排的也是喻黄结婚小分队啊???还到我了。




卢瀚文:


……黄少你完了,你把时间都浪费在排自家摊位上了,队长要买的没买齐你就只有自杀谢罪了。我还这么年轻就要成为队长的新搭档了吗?





江波涛:


那可不行,喻黄都是甜文,我们不接受BE,尤其还是受自杀的结局,大家绝对不会同意。




黄少天:


刚才王杰希用他真诚的大小眼看着我,问我想要喻黄哪张明信片。


我说想要黄喻明信片,后面的人都让我滚。现在的小姑娘怎么回事,看着一个个挺可爱的张嘴这么暴戾。她们在让正主滚她们自己知道吗?





喻文州:


G156的画手发微博说喻黄Q版挂件完售,少天抢到了吗?




黄少天:


………………


没抢到会分手吗?我排错队了,刚从王大眼手里拿到一个喻黄无料本。希望你喜欢…………





喻文州:


喜欢,是我写的。肉本。




苏沐橙:


噗。




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要笑死我拿走我的钱包是不是!!!





郑轩:


张佳乐前辈这个表情……谁画的?




张佳乐:


我画的,最近在学画画,先拿叶修练练手,等我学好了再画喻黄。




楚云秀:


感觉我们可以一条龙了?谁想当主催出个本?我们画手文手都齐了。




黄少天:


队长?????


文州????


怎么不理我了????


真生气了????


别生气啊,我去收,高价给你收喻黄周边还不行吗???


我真不是故意的啊!!!!


理理我 @ 喻文州




苏沐橙:


还不怪你不珍惜男朋友。






叶修:


搞出是事来了吧?


包荣兴:


但是你男朋友能怎么办,只能选择原谅你啊!





叶修:


包子,不是这句。




包荣兴:


那就不原谅!




叶修:


事更大了!




黄少天:


队长!!!!!



@ 喻文州 你就因为那几个喻黄挂件,不理我了!有道理吗?我才是黄少天!你要和挂件过日子还是和我过?????




徐景熙:


黄少……





郑轩:


这口糖……





卢瀚文:


太甜了……





喻文州:


嗯?刚才在和江副队算周边钱,没看群。




黄少天:


卧槽………………你别补记录!别补!!!别别别别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


看到了。不哭,爱你。




李轩:





黄少天:


真的没生气??????


真的吗???不要骗我啊你说没生气我就当真了啊!!!




喻文州:


真的没生气。少天说得对,你人就在我身边,买周边不如花钱哄你开心,嗯?





黄少天:


感动!!!!感天动地!!!!





苏沐橙:


不行了我要去验血糖了





楚云秀:


官逼同死?!





宋晓:


同欣然赴死。




叶修:


行了,蓝雨各位好好享受漫展吧,我做个结束语。


此生无悔萌喻黄。










END






评论

热度(44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